韓團「B.A.P」近年經歷許多風波,隊長方容國、鄭大賢、劉永才及文鐘業排除萬難,相隔6年終於來台,由於他們與前東家的商標爭議,他們無法說出「B.A.P」,劉永才在尾聲大喊「我們是!」由身後3000名台粉幫他們喊出「B.A.P Yes Sir!」感動指數爆表。

台粉還準備了寫著「永遠記得」的排字應援,劉永才還抓包「有個人沒拿起來」,隨後感動地說「果然是台北啊」,並稱,前陣子發生很多事情,感到很疲憊,「我到台灣之後獲得很大力量,對我來說是充電,透過你們的能量,我大概還可以活2周。」演出途中也數度衝下台與粉絲自拍、互動。

文鐘業這2年多次跟著《Peak Time》或者個人身分來台,他表示,能與哥哥們一起來台還是非常感謝,更透露他將發行新專輯,要大家期待,「或許我又會來喔」。

鄭大賢表示,來台前本來有點擔心,「因為很久沒來了,我擔心很多人都忘了我們了,我聽到台灣的票完售後,我真的嚇到了!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A%8C%E9%81%956%E5%B9%B4%E7%99%BB%E5%8F%B0-b-p%E8%AC%9D%E7%B2%89%E7%B5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中和醉男坐霸王車 掏槍威脅小黃司機後逃逸
蔡依林哭了 怒吼最想把這東西全部燒毀、丟海邊!